当前位置 :广东省气象学会 >> 学术交流
省气象学会成功举办首届广东省气象公共安全技术论坛
时间:2018-09-21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9月19-20日,省气象学会为促进我省气象公共安全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增强气象公共安全技术人员的工作经验交流,加强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应用的转化合作,与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在中山联合主办了“首届广东省气象公共安全技术论坛”。省局副局长、省气象学会理事长梁建茵,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主持)沈小龙,中山市气象局副局长黄柳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会秘书处陈蓉秘书长主持开幕式。


本次论坛邀请了复旦大学张义军教授等7位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内容涵盖了雷电前沿研究、气象公共安全管理、新形势下防雷减灾管理以及防雷企业经验介绍等多个方面。梁建茵理事长主持大会报告。


另外,本次论坛由广东天文防雷工程有限公司资助的首届“天文杯”气象公共安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共收到省内外技术论文109篇,从中选出42篇安排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交流,再从中评选出20篇优秀论文并予颁发证书。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隐私安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0-39456477     Email: gd121@gd121.cn

广东省气象局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承办:广东省气象数据中心

京ICP备05004897号      粤公网安备44000846012-00003号    网站标识码:bm5419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