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气象学会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气象学会第十二届16次常务理事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2024-04-16    来源:   作者:     【字体:      

2024年4月11日上午,广东省气象学会第十二届16次常务理事会在广州召开。理事长梁建茵主持会议,本会常务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秘书长陈蓉汇报了省气象学会2024年的主要活动计划,包括组织活动、学术交流、科普宣传、期刊建设和政府职能转移等。常务理事们经过讨论,一致认为该活动计划基本包含了学会各方面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要进一步创新科普方式、科普内容和科普相关产品等;专业委员会设置要紧跟时代发展,并根据热点学科和业务发展增设专业委员会;要做好泛珠三角气象学术论坛的可持续发展工作;《广东气象》编委会今年要召开会议讨论期刊建设。另外,会上还审阅了本学会2023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学会秘书处表示,会根据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修改和完善,在保证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和开拓新的业务。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隐私安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0-39456477     Email: gd121@gd121.cn

广东省气象局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承办:广东省气象数据中心

京ICP备05004897号      粤公网安备44000846012-00003号    网站标识码:bm5419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