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气象学会 >> 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省气象学会参加2024年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展示活动
时间:2024-04-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2024年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气象防灾减灾助力“百千万工程”科普展区

    

    3月28—29日,2024年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展示活动在汕尾市海丰县梅陇镇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科协、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气象局等25个省、市直单位、社会组织联合主办承办省局一级巡视员、省气象学会理事长梁建茵出席活动并参与启动仪式。

在省气象局、省气象学会、汕尾市局和海丰县局联合搭设的气象防灾减灾助力“百千万工程”科普展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气象灾害的成因及其防御知识介绍今年3月市政府印发的《汕尾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并现场演示如何利用微博、微信等渠道获取气象预报预警信息,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人们普及气象科学知识。

气象科普展区还有丰富多彩的气象科普宣传产品,防灾减灾科普小册子、书签等,吸引现场公众纷纷驻足领取。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隐私安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0-39456477     Email: gd121@gd121.cn

广东省气象局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承办:广东省气象数据中心

京ICP备05004897号      粤公网安备44000846012-00003号    网站标识码:bm5419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