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气象学会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气象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7次会议在韶关顺利召开
时间:2024-01-1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理事会现场

2024年1月16日上午,广东省气象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7次会议在韶关乳源召开,会议由理事长梁建茵主持,本届理事和监事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广东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旨在了解该次会议的工作和指示精神,以加强对学会未来工作的指导。

会议审议了省气象学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秘书处介绍了包括党建工作、科普宣传、学术交流、科技奖评审、岭南生态气候标志、粤港澳合作交流、期刊建设、政府职能转移、换届等在内的多项工作以及需要努力完善和创新的思路。理事们对学会在2023年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认为学会在工作压力大、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不断努力、开拓创新,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在发展计划中,建议学会在2024年顺利完成换届的基础上,继续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科普宣传、科技创新等交流平台,为我省气象现代化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本会第十二届理事会于2018年3月成立,在过去的6年中,理事们积极献言建策,为学会工作的发展、创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尤其创立了广东省气象科技奖的评审以及岭南生态气候标志的评定,这两项创新工作是学会为会员单位服务以及助力社会经济发展最直接的体现。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隐私安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0-39456477     Email: gd121@gd121.cn

广东省气象局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承办:广东省气象数据中心

京ICP备05004897号      粤公网安备44000846012-00003号    网站标识码:bm5419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