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气象学会 >> 工作动态
省内多家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在2023年度考核中创佳绩
时间:2024-01-09    来源:   作者:     【字体:      

1月4日,中国气象局公布了2023年度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工作考核结果,广州气象卫星地面站、广州市花都区气象天文科普馆、东莞市气象天文科普馆、中山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4家综合类基地及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云山学校1家示范校园气象站获考核优秀,广州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等15家基地考核合格。成绩的取得是科普基地科普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基地的建设发展更离不开支撑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基地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接下来,全省气象科普教育基地,更应因地制宜、发挥所长,开展丰富多样、公众喜闻乐见的气象科普服务,为更多人打开科学大门,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养,为创新发展积蓄不竭动力。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隐私安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0-39456477     Email: gd121@gd121.cn

广东省气象局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承办:广东省气象数据中心

京ICP备05004897号      粤公网安备44000846012-00003号    网站标识码:bm5419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