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气象学会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气象学会召开第十二届13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23-03-21    来源:   作者:     【字体:      

    2023年3月1日,广东省气象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第13次常务理事会在东莞市以线下和线上结合方式召开。理事长梁建茵主持会议,本会常务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秘书长陈蓉传达并领学省科协陈勇主席代表科协常委会所作的《在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科协组织的担当作为》的工作报告、《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广东省科协学会工作的指导意见的决议》。其次,会议审议并通过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和2023年主要活动计划及经费预算。最后,常务理事们对本学会2023主要活动计划提出了几点建议,包括增加一次常务理事会,以便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采取经费支持等方面的措施,鼓励各专委会开展活动;修订《广东省气象科技奖奖励办法(试行)》等。

另外,会上还就本届理事会延期事宜进行讨论,常务理事和监事一致同意本届理事会延期至2024年。

学会秘书处表示,将根据会上提出的相关建议对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完善,并进一步探索、开拓新的业务。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隐私安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0-39456477     Email: gd121@gd121.cn

广东省气象局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承办:广东省气象数据中心

京ICP备05004897号      粤公网安备44000846012-00003号    网站标识码:bm5419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