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气象学会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气象学会召开第十二届12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22-12-22    来源:   作者:     【字体:      

    2022年12月21日,广东省气象学会第十二届12次常务理事会以线上方式召开,会议由理事长梁建茵主持,本会常务理事、监事参会。

    会议先由学会秘书处汇报了2022年度广东省气象科技奖的评审情况,经各位常务理事认真审议和充分讨论,确定了广东省气象科技奖评奖结果为科技突出贡献奖1人,科学创新奖一等奖2项,技术进步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由《广东气象》编委会评选出的2021年度8位优秀审稿人、10篇优秀论文。

    另外,因工作调动、退休等原因,会议还就部分常务理事、理事变更事宜进行审议并确定人选。

    梁建茵指出,广东省气象科技奖已连续开展4年,也得到越来越多会员单位的肯定和支持,学会要根据各位常务理事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申报和评审流程,继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他还对《广东气象》给予肯定,指出《广东气象》在业务经验、科研成果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学会要继续做好《广东气象》的办刊工作。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隐私安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0-39456477     Email: gd121@gd121.cn

广东省气象局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承办:广东省气象数据中心

京ICP备05004897号      粤公网安备44000846012-00003号    网站标识码:bm5419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