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气象学会 >> 工作动态
省气象学会第十二届11次常务理事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2022-03-2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韦荣彬摄影


2022年3月17日上午,广东省气象学会第十二届11次常务理事会在广州市召开,会议以线下+线上的方式举行。理事长梁建茵主持会议,本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上,学会秘书处汇报了省气象学会2022年的主要活动计划,主要包括组织活动、学术会议、科普宣传、期刊建设和政府职能转移等。各位常务理事认为,该活动计划基本包含了各方面的工作,建议在疫情防控情况下,尽量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开展相关活动;学会学术活动也要包含各专业委员会召开的会议;科普方面要加强品牌活动的建设。与会监事和常务理事还就省民政厅《2020年度专项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方案进行讨论,并给出了相关的整改建议。

学会秘书处表示会根据各位常务理事、监事的意见和建议重新调整主要活动计划,及时做好整改工作,争取在省气象局、中国气象学会、省科协的指导和帮助下开展好今年的各项活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隐私安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0-39456477     Email: gd121@gd121.cn

广东省气象局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承办:广东省气象数据中心

京ICP备05004897号      粤公网安备44000846012-00003号    网站标识码:bm5419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