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梅州:“局科长走流程” 让服务“走新”更“走心”
时间:2023-05-1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梅州市气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业务科长现场体验气象业务办理全流程服务


5月12日下午,梅州市气象局局长郑伟杰一行到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业务窗口,聚焦气象“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 100%网上办结”业务,扎实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通过亲身办的形式,现场体验气象业务办理全流程服务,为企业和群众寻找政务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在走流程体验结束后,郑伟杰指出,下一步,全市气象部门要将“走流程”活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着力点,要继续紧贴企业和群众需求,对标广州、深圳等先进地市,不断优化办事指南,规范气象政务服务行为,提升审批效能和服务质量,让服务更贴近民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