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梅州: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23年汛期动员视频会
时间:2023-03-22    来源:   作者:     【字体:      

321午,州市气象局召开2023全市气象部门汛期动员视频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汛期动员会精神,部署梅州2023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杰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局班子和相关业务人员通过视频收听收看。

会上郑伟杰作汛期动员讲话,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部署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汛期的各项工作,对即将到来的汛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组织领导,深刻认识各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的艰巨性、重要性。二是加强监测预警,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不断完善“31631”服务机制,努力实现重大灾害性天气监测无漏网、预报无失误、预警无盲区、服务无疏漏、安全无漏洞。三是坚持底线思维,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融入到气象高质量发展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