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庄旭东新春慰问大埔局干部职工
时间:2023-01-17    来源:   作者: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6日上午,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通过视频连线慰问大埔县气象局,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省局党组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为大埔局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庄旭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广东气象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奋力谱写广东气象事业发展新篇章等方面,为所联系的大埔县气象局党支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结合气象工作实际的党课,为基层气象部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明晰的方向和思路。他强调,一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二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气象高质量发展,提高行动自觉,自觉负起光荣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广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业务工作,扎实做好春运、春节假期气象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声声祝福见真情,殷殷话语寄重托。梅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杰表示,省局的慰问和关怀让市、县气象干部职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梅州市气象部门将牢记庄旭东局长的谆谆嘱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结合梅州实际,在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省气象局人事处、办公室和梅州市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