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丰顺:干部职工冲锋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11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23日丰顺县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丰顺县气象局局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用实际行动扛起防疫责任担当,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下沉社区或就地转为志愿者,积极响应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我们是党员,我们应该冲锋在最前线......”丰顺局的党员干部们集体发声。为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丰顺局除应急保障人员在局维持气象业务工作不断档,其他干部职工皆在家进行居家医学观察。在各片区进行封闭管理之后,他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下沉社区或就地转为志愿者,负责本区域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电话核查群众核酸检测情况、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维持秩序、消杀消毒、送菜上门……丰顺局工作人员永远跑在第一线,穿上防护服,饿了不能吃、渴了不能喝、累了不能歇,但是他们不喊苦、不喊累,只为筑牢战胜疫情的坚实屏障,为丰顺县的疫情防控守好健康防线。

披星戴月、义无反顾、打头阵、当先锋,丰顺局志愿者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气象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同时,丰顺局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及时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严格按照“三分三备”的工作要求,确保气象业务不断线、关键岗位不断档,24小时留守值班人员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及时主动开展疫情防控专报服务,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部署参考,守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