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梅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8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梅州市局组织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催人奋进,气象党员干部职工深感责任在肩,大家纷纷表示,要着力提高气象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杰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构建科技领先、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人民满意的现代气象体系为目标,深入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实施,在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提升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等方面书写气象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气象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