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梅州:各地相继开展重阳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时间:2022-09-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市局: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9月28日,梅州市局在国庆来临之际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与10余名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新篇。

座谈会上,纪检组长黄茂栋代表市局党组向老同志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气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市局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关心支持气象事业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也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局党组高度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有担当、有作为,这两年气象事业建设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他们为气象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对市局今后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兴宁:节前走访慰问异地养老退休老同志

9月26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兴宁市气象走访慰问了青海、新疆气象部门在兴宁异地养老的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转达局党组对老同志的真挚关怀和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向他们介绍兴宁气象事业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同志们对局党组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兴宁气象事业越来越好。



大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7日,大埔局组织人员到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大埔局一行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认真听取退休老同志对气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大埔气象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代表局党组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积极发挥余热支持气象工作,回馈组织关怀,并衷心祝愿大埔气象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大埔局 黄秀娟)



五华:重阳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重阳节将至,9月27日下午,五华局领导看望慰问退休干部,为退休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局领导与退休老干部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退休老同志为气象事业的发展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如今他们依然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同时,希望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五华气象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退休干部对局党组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气象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还对五华气象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五华局 黄媚)



平远: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9月29日,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平远局党组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交谈中,平远局党组向老干部致以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同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定期检查身体、保持好心情,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平远气象事业发展。(平远局 吴文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