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大埔: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9-13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95日—7日,大埔县气象局以“双随机一公开”的形式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烟花爆竹仓库、中石化环城加油站、中石油双富加油站、青溪江畔人家等地,现场查阅各单位隐患排查、巡查台账资料情况,督促指导各单位认真落实各项气象灾害的防御和应急预案,提高气象安全应急管理水平。同时,还对三河坝工业园区进行气球施放安全巡查。通过执法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发出3份整改指令书,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落实。

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气象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压实企业的气象灾害防御主体责任,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在中秋、国庆期间全县气象灾害防御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