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梅州:开展“争当植树先锋 共建美丽梅州”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时间:2022-04-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植树现场)


4月6日,中共梅州市气象局总支部委员会组织3个在职党支部在局后院开展了“争当植树先锋 共建美丽梅州”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在植树现场,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们身先士卒,带领党员们扶起树苗、挥锹铲土、拎桶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党员劳动景象。不少职工也被这浓烈的氛围所感染,主动加入到植树的队伍中来。历经一个小时,大家依次将50余棵树苗种下,用实际行动为气象阵地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是梅州气象党员干部们履行植树义务、助力碳中和的具体行动,不仅增强了全体职工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凝心聚力建设美丽梅州、争当生态发展区先行示范市作出气象新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