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大埔:开展电力行业气象安全专题培训
时间:2021-12-15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14日,大埔县气象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开展电力行业气象安全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电力企业的气象灾害防御能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重点围绕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和数字气象安全技术在重点单位中实践与启示,以具体案例生动地分析了气象灾害给电力行业造成的损失,提出防御气象灾害建议。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相关安全责任人表示,此次培训增进了电力企业对气象安全的了解,有利于增强企业气象灾害防御综合能力,为其进一步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来,大埔局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致力为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提供更好的气象服务,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