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兴宁:气象与融媒体中心合作提升信息传播效率
时间:2021-12-03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1日,兴宁市气象局与市融媒体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气象+融媒体”融合发展新模式,加强气象信息发布工作。

双方协定,强化部门合作,充分利用兴宁新闻频道、广播电台、兴宁发布APP、抖音号、视频号等现有优质媒体资源推动气象预报预警信息的准确、及时和权威发布,形成气象发布、媒体传播、部门转发的气象预报预警信息新媒体传播合力,保证气象信息特别是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准确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同时还将共同开展气象灾害防御知识科普工作。

据悉,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拓宽气象预报预警信息的传播渠道,扩大信息覆盖面,不断提高气象信息和气象科普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进一步做好气象服务与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