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梅县:举办《民法典》普法宣讲活动
时间:2021-09-16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13日,梅县区气象局邀请梅县区民法典普法讲师团成员区司法局一级主任科员赖小林,为全局干部职工宣讲了《民法典》。

宣讲中,赖小林结合PPT讲解,通过生动有趣的真实案例、社会热点,围绕《民法典》相关法律条文和《民法典》实施对公众工作生活的影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干部职工进行解读。

在场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更好地肩负起推动《民法典》实施的重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此次宣讲是区气象局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区气象局将继续学习和宣传、遵守和维护《民法典》,切实把《民法典》运用到气象事业改革发展实践中,为法治政府建设贡献气象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