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兴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气象科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22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17日晚上,兴宁市气象局志愿者联合兴宁市兴田街道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们来到明珠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气象科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将气象防灾减灾科普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志愿者们挨家挨户的走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答疑解问等方式向居民们传授气象防灾减灾防御知识,宣传了新修订的《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等气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在互动中逐渐增强群众气象灾害防范意识。

兴宁局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气象服务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方式,紧密结合我市气象“十四五”发展规划,主动融入地方“十四五”总体和专项规划,努力为提升群众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发挥气象趋利避害作用,为兴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气象部门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