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五华:积极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时间:2021-03-17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五华局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5日,五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责任地段进行重点场所环境整治,开展清扫、卫生死角、清扫果皮纸屑等垃圾。整治活动使周边环境得到了一定的改善,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环保理念和环保意识,形成了人人参与学习雷锋的良好氛围,为“两美”活动贡献气象力量。

3月12日,五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大院内开展植树活动,在植树活动现场,五华局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亲手挥锄,为党员职工们做出表率。党员们干劲十足,通过分工协作,顺利地在宿舍区前增种了3棵桂花树苗。此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也使五华县台站环境得到进一步美化,为建设新型台站添砖加瓦。

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五华局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践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