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梅县:深入创文挂钩村宣传森林防灭火
时间:2021-02-26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期干旱少雨、万物干燥、火险等级居高不下,2月25日,梅县区气象局志愿者深入创文挂钩村程江镇大沙村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

志愿者服务队通过集结护林员和走访居民,宣传发放《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要求辖区内居民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做到不燃放烟花爆竹,用形势政策和真实案例对广大群众进行森林防火警示教育,用身边的事例教育引导群众严禁野外用火,提高村民防火意识,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森林资源,携手共建绿色家园,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取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群众能更加关注森林防火,从源头上杜绝了火灾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社会平安稳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