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五华:加强党员一线服务 将党建业务融合落到实处
时间:2020-11-10    来源:   作者:     【字体:      

今年以来,五华县气候异常,降水比历年偏少近三成,水库库容大幅下降,县城面临供水不足的严峻形势。针对气象干旱持续发展,五华局党支部加强领导,党员率先垂范,带领全体业务人员加强监测,提早研判,与水务部门联合会商,重点开展干旱气象预报服务,为县委、县政府提供抗旱决策意见。

近日,五华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益塘水库查看水情库容,为水库管理处提供气候预测服务,并对现场气象自动站进行巡查维护,将党建业务融合真正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深入一线服务,让全体党员和业务人员亲身体验到气象灾害对人们生产生活的巨大影响,认识到自己工作的意义和肩负的重大责任,也让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去,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用心用情做好气象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