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梅州:市气象局与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09-14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11日,梅州市气象局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梅州中心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面向“气象+保险”多领域协同发展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深入探索推进符合梅州生产生活需求的“气象+保险”服务,以防灾减灾为先导,稳步发展气象与保险在农业、民生等方面的合作创新,探索加快灾后损失补偿速度,推进从依赖事后损失补偿向注重事前风险防范和事中风险控制的转变。同时,双方将气象的专业能力与保险的营销策划能力有机结合,广泛地进行气象灾害科普宣传,提升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为梅州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梅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晨辉,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梅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宗红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梅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建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梅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江渝等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