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大埔:精细化气象服务助力2020广东梅州柚•大埔蜜柚开采节暨产销对接会
时间:2020-09-04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3日, 2020广东梅州柚·大埔蜜柚开采节暨产销对接会在大埔县西河镇漳北村禾肚里及漳北蜜柚种植标准园举行。大埔县气象局高度重视,主动出击,针对此次活动的天气情况,认真制作蜜柚开采节暨产销对接会期间的预报服务专报并及时报送,为活动主办单位提供科学精准的决策参考。

活动当天,大埔县气象局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活动周边地区的气象监测预警,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气象信息,及时应对突发气象情况,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了本次活动的气象保障任务。

今年以来,大埔局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业务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多次深入柚园调查土壤墒情和蜜柚生长情况,并制作多期《大埔县农用天气专题预报》,为柚农提供最新的气象信息,指导柚农合理安排农事活动,助力蜜柚增收增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