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五华:开展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入户调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8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5月14日,五华局组织志愿者到创文创卫网格化责任区和帮扶村开展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社区居民家中、个体商户逐一发放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指导居民和过往群众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广泛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向他们耐心讲解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让他们熟悉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并倡导居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此次调查问卷,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提高其自身素质,有效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大家从点滴小事做起,形成全民参与、共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