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梅州:蕉岭县委副书记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时间:2020-04-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陈德志一行查看蕉岭县气象综合业务平台)

4月2日,蕉岭县新任县委副书记陈德志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县应急管理局、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陈德志一行先后考察了气象综合业务平台和气象影视中心,听取蕉岭局关于汛期工作准备情况、气象现代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清明期间的天气形势。

陈德志对县气象局主动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表示肯定,对蕉岭气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加强汛期天气的分析研判,提高预报准确率,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完善与应急、水务、农林等部门的联动协调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和联席会商;三是更加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