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五华:殷殷关怀暖人心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0-01-16    来源:   作者:     【字体:      

1月14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五华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带着全局人员的真挚关怀,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亲切走访慰问。

慰问组与老同志们一道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在谈到单位近况时,慰问组深切地感谢了老一辈气象人对局里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今后他们能一如既往地为五华气象的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慰问组还为退休干部们送去了新年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退休干部们对慰问组的登门拜访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尽自己所能,积极为气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此次走访慰问,让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增强了退休人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五华局 廖舒娴)

图为:慰问组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刘竞雄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