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平远: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时间:2019-12-25    来源:   作者:     【字体:      

今年9月中下旬以来,平远县降水持续偏少,9月下旬至12月,降水量不足30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少82%,山林植被非常干燥,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为切实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防火意识,提高灭火自救能力,近日,平远县气象局邀请了专业的消防员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现场演练。

消防员通过现场授课、案例分析、现场解说的方式,介绍了消防安全常识、火灾扑救、消防器材使用、疏散逃生要点等贴近生活的消防知识,随后,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现场灭火操作演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火灾逃生、自救技能,为建立“人人讲防火”的平安稳定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平远局 李元辉报道)

 

图为:干部职工在演练使用灭火器(李元辉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