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大埔:你问我答 气象科普入脑入心
时间:2019-12-18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大埔县气象局在大埔县华侨二中开展了“气象科普进校园”的主题宣传活动。气象局工作人员一方面发放科普资料小册子,并向各位同学讲授气象知识;另一方面组织现场小游戏,在游戏中加深同学们对气象防灾减灾知识的认识。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各大小朋友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你问我答、一来一往中把气象科普知识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是大埔县气象局为贯彻省社科联“2019广东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主动与大埔县中学联系,带着气象科普知识走进校园,拉近气象局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让更多的学生学习到一些防灾减灾所必需的知识和技能,并通过学生带动其家人,提高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保障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民生产生活健康发展。(大埔局 杨云娜)

图为: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现场(陈世洋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