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梅州:创文在行动 气象局志愿者深入挂钩社区开展创文宣传
时间:2019-10-18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15日,梅州市气象局的志愿者们到铁炉桥社区进行创文宣传,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推动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小区居民对我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广泛发动居民参与到创文。

志愿者们一方面通过向周边商户及小区居民发放《“门前三包”宣传单》、《创文倡议书》、《梅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查问卷》、《小区居民公约》等创文宣传资料,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另一方面,志愿者通过对小区居民耐心细致地讲解创文的相关知识,使他们真正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居民和商户按照“门前三包”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增强居民的参与度,为更好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中,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并纷纷表示愿意为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发展、梅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梅州市局 周明)


与居民签订创文倡议书1_640.jpg

图为:与居民签订创文倡议书


向商户宣传“门前三包”标准和规范2_640.jpg

图为:向商户宣传“门前三包”标准和规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