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大埔:积极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时间:2019-09-12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6日大埔县气象局积极参加县科协牵头举办的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的科普日活动。

在县城文化广场活动现场,人工增雨作业车和火箭发射设备格外显眼,也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围观。活动开幕式上,作为一项重要议程,气象局技术人员为市民讲解了人工增雨火箭弹的工作原理,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人工增雨作业流程,为市民普及了人工增雨知识。在活动展位前,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一批气象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向市民推广“大埔天气”微信公众号,并热心地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向市民科普气象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大埔局 余东柏)


大埔局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莫济鹏摄_副本.jpg

图为:大埔局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 莫济鹏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