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五华:县长朱少辉到气象局部署台风“白鹿”防御工作
时间:2019-08-26    来源:   作者:     【字体:      

 

8月24日下午,县长朱少辉率县府办、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气象局详细了解台风“白鹿”相关情况并现场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朱少辉县长详细了解了台风“白鹿”的气象监测预报、预警信息发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台风“白鹿”趋势分析和未来天气形势的汇报。同时要求县气象局要充分利用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密切监测台风动态,强化监测作出精准研判,及时、准确地发布台风预警信号;各有关部门务必协同配合,加强部门信息共享,全力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最大可能把台风影响期间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五华县气象局  黄媚)

图为:县长朱少辉部署台风工作 黄媚摄 _副本.jpg

图为:县长朱少辉部署防台风工作  黄媚摄

图为:朱少辉一行在气象局了解“白鹿”路径和风雨影响情况 黄媚摄_副本.jpg

图为:朱少辉一行在气象局了解“白鹿”路径和风雨影响情况 黄媚摄

图为:朱少辉一行在观测场了解气象仪器 黄媚摄_副本.jpg

图为:朱少辉一行在观测场了解气象仪器 黄媚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