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五华: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五华局全体党员到奥体中心红色体验馆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五大华章,重温近一个世纪以来,五华苏区人民光荣革命斗争历程和苏区精神,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党员们被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展现的大无畏牺牲精神以及取得的丰功伟绩深深震撼。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都受到了洗礼,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以更踏实的作风投入到气象工作中去,更好地履行气象职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