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梅州:举办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6-04    来源:   作者:     【字体:      

 


000图为:参赛选手在作精彩演讲 刘宝升摄_副本.jpg

(图为:参赛选手在作精彩演讲)


000图为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曾惠娟摄_副本.jpg

(图为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6月3日,梅州市气象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激励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回望初心、感悟初心、铭记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使命、不辱使命。

“坚守初心 继续前行”“风云变幻 初心不变”“不忘初心 稳步前进”“不忘初心 做追梦的新青年”……来自全市气象部门的9名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是来自各个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或管理人员,有的是刚参加工作不满一年的“门外汉”,有的则是工作好几年有丰富经验的“老气象”。他们声情并茂、语言流畅,用各自或朴实或华丽的言语真心表达着自己对气象工作的那份情感,真情述说着气象人不怕吃苦、默默奉献的精神,生动阐释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和奋斗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最终,通过对选手们的现场演讲内容、语言面貌、演讲台风、会场效果等几个方面的综合考量,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此次活动也展示出梅州气象人对气象事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