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丰顺: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宣讲会
时间:2019-05-05    来源:   作者:     【字体:      

4月30日,丰顺局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邀请丰顺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陈义兴作专题学习辅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陈义兴以“全面深入领会《规划纲要》,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浅出阐述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要内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如何融入大湾区建设等内容,为干部职工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接下来,丰顺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本局目标管理工作,切实把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助力丰顺打造成为梅州融入沿海经济带建设之星,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