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蔡毅德到梅州调研党建带群团建设和工会助力生态文明情况
时间:2019-04-23    来源:   作者:     【字体:      

 

000图为蔡毅德一行在梅县区雁洋镇气象信息服务站了解情况 肖春玲摄_副本.jpg

(图为蔡毅德、宋善允一行在梅县区雁洋镇气象信息服务站了解情况)

4月22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蔡毅德、中国气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善允一行在广东省气象局纪检组长刘作挺陪同下到梅州调研党建带群团建设、工会助力生态文明情况。

蔡毅德、宋善允一行在梅期间,深入到梅县区雁洋镇乡镇气象信息服务站和气象自动站,现场查看雁洋镇气象服务站业务终端和气象信息显示屏的运行情况;听取了梅州市局关于气象现代化、党建带群团建设、工会情况及气象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的情况汇报。

蔡毅德和宋善允对梅州市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会有人员有场所有活动且效果不错,对调动职工积极性、提升职业素质和维护职工文化权益有明显的促进作用。他们勉励梅州气象部门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步伐,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职工群众的维权服务力度,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