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谢璞到梅州督导检查基层气象台站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时间:2019-03-11    来源:   作者:     【字体:      

 


000图为谢璞一行在梅州市局调研城市生态观测场环境综合改造项目 肖春玲摄_副本.jpg

(图为谢璞一行在梅州市局调研城市生态观测场环境综合改造项目)


000谢璞一行了解大埔县气象综合探测基地规划--郭俊琼_副本.jpg

(图为谢璞一行了解大埔县气象综合探测基地规划情况)

3月6日至8日,中国气象局计划财务司司长谢璞一行在广东省气象局副局长梁建茵陪同下到梅州调研基层台站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谢璞一行在梅期间,先后到梅州市局,蕉岭、梅县和大埔等县局深入了解台站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同当地有关领导就气象部门建设和规划发展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平台建设、资金投入、功能布局和效益等情况。他对梅州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梅州气象部门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步伐,加强台站科技能力和人才队伍建设,使气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谢璞在调研中要求,基层气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公共气象服务能力和气象防灾减灾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一是要做好本单位基础设施三年滚动规划建设 二是加强部门科技服务创收 三是做好服务工作,多向党委政府领导汇报,争取更多地方资金支持。

在梅调研期间,梅州市委书记陈敏对调研工作专门作出批示,要求认真做好情况汇报,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梅州市政府副市长曾尚忠,梅县区政府区长温助民、大埔县政府县长熊锋松等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