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刘锦銮到大埔进行春节慰问和调研新观测场业务
时间:2019-01-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刘锦銮一行调研新观测场建设  郭俊琼摄)

1月3日,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刘锦銮率省局相关处室领导一行到大埔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和调研新观测场业务,代表省局党组给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梅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晨辉陪同慰问。

刘锦銮代表省局党组给大埔局干部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刘锦銮对大埔局过去一年在气象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大埔局立足当地实际,充分利用好气候资源,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提高预报预测准确率,加强人才培养,建设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

随后,刘锦銮一行到新观测场进行业务调研,查看新观测场的运行情况,了解大埔县气象综合探测基地的建设进度,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大埔局 郭俊琼;梅州市局 涂毓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