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大埔:新观测场设备完成安装调试实现数据接入
时间:2018-12-28    来源:   作者:     【字体:      


000图为工作人员在安装百叶箱  郭俊琼摄.jpg

(图为工作人员在安装百叶箱  郭俊琼摄)


“通了,通了!”随着业务人员的一阵欢呼,1公里外的大埔县气象综合探测基地观测数据传输到大埔局业务值班室电脑,完成设备安装,成功实现数据接入。

经过4个月的艰苦努力,12月27日下午,在梅州市局站网科的大力协助和大埔局全体业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紧张安装调试,新址观测数据终于上传到业务电脑,实现数据接入,为2019年1月1日对比观测做好准备。

大埔气象综合探测基地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省、市局和地方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梅州市局局长张晨辉也多次现场指导项目建设。为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大埔局抢抓机遇,抢抓进度,攻坚克难,于2018年8月9日开始“三通一平”和观测场建设,12月27日完成安装调试实现数据接入,明年将全力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大埔局 罗锡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