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梅州: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时间:2018-12-13    来源:   作者:     【字体:      

 

000图为动员会现场 曾惠娟摄_副本.jpg

(图为动员会现场 曾惠娟摄)

12月12日,梅州市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对创建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动员和部署,局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晨辉作题为《扎实推进梅州气象党的政治建设 努力创建“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讲话要求。他强调,气象部门要对标市委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方案,结合气象工作实际,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气象部门牢记政治属性,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推进气象部门党的政治建设。他要求,围绕“当好‘三个表率’、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主题,落实《梅州市气象局党组落实〈梅州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突出当好“三个表率”,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二是突出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带头抓落实促发展;三是突出创建模范机关,带头转作风提效能。

会议对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主责主业,层层传导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抓常抓长,把政治建设全面融入气象业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监督检查,严格考核问效。

下一步,梅州市局将制定印发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方案,推动气象部门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梅州市局 刘宝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