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局和省政府研究室联合调研梅州市气象现代化建设
时间:2018-09-26    来源:梅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图为调研组听取丰顺县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汇报  刘宝升摄).jpg

(图为调研组听取丰顺县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汇报  刘宝升摄)

(图为调研组实地查看智慧梅县政务指挥中心  刘宝升摄).jpg

(图为调研组实地查看智慧梅县政务指挥中心   刘宝升摄)

9月25日,省气象局副局长曾琮率省气象局、省政府研究室联合调研组到梅州市开展气象现代化专题调研,市气象局局长张晨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丰顺县地面观测站、气象综合业务平台,详细了解台站建设、人才培养、探测环境保护等方面情况;随后,调研组到梅县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业务平台和智慧梅县政务指挥中心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功能布局、区域划分、设备运行等情况,充分肯定整合各部门资源、集约化发展、一体化建设的做法。期间,梅州市局向调研组专题汇报全市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要求,梅州市气象部门应紧紧围绕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目标任务,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气象监测预警预报能力和气象防灾减灾能力,推进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建设。(梅州市局刘宝升;梅县局、丰顺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