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梅州市气象局关于公开征求《梅州市气象灾害防御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7-22    来源:   作者:     【字体:      

根据我市2022年度立法计划工作要求,我局草拟了《梅州市气象灾害防御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定》)。为增强立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的广泛性,提高立法质量,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意见反馈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丽都西路45号梅州市气象局政策法规科,邮编:514021,电话:0753-2284083。(请在信封上注明“《梅州市气象灾害防御规定》反馈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mzsqxj@126.com。

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20日。

附件:《梅州市气象灾害防御规定(征求意见稿)》.pdf



广东省梅州市气象局

2022年6月20日





结果反馈: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7月20日,我局在梅州市气象局官方网站发布《梅州市气象灾害防御规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收到意见建议0条。



广东省梅州市气象局

2022年7月2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