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丰顺县气象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时间:2019-06-06    来源:   作者:     【字体:      

 

丰顺县气象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根据丰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同意县气象局聘用人员的函复》(丰机编办函〔2019〕17号)文件精神,经报县编委会研究同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丰顺县气象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名额

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4名(详见附件1:丰顺县气象局2019年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一览表)。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二)政治素质好,服从分配,热爱气象事业;

(三)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文字写作和电脑操作技能;

(四) 身体和心理健康,体型端正,无残疾、无纹身等,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 年龄要求:

职位代码A01:45周岁以内(1974年6月6日以后出生);

职位代码A02:35周岁以内(1984年6月6日以后出生)。

(六)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的;

2.受过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参加非法组织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到6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三)报名地址:丰顺县气象局办公室(汤坑镇气象路41号),电话:0753-6622376。

(四)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填写《丰顺县气象局2019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将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书等(所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及近期免冠大1寸彩照2张(同版),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

(五)报名注意事项:报名时提交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时取消报考资格。

四、考试

应聘人员资料经气象局办公室审核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获得面试资格者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考生凭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

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实践能力、心理素质等。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五、考察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考察时还须进一步核实考生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六、公示与聘用

(一)公示: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梅州市气象局官网(http://gd.cma.gov.cn/mzsqxj/)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试用:根据考核结果确定试用对象,试用期为3个月。

(三)签订劳动合同:试用合格,单位与聘用人员每年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四)工资待遇:按(丰机编办函〔2019〕17号)的工资待遇执行。

备注:本公告由丰顺县气象局负责解释。

 

附件:1丰顺县气象局2019年政府购买服务人员一览表

2.丰顺县气象局2019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

 

 

丰顺县气象局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