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高州:奋战“疫”线 气象人显担当 来源:  时间:2022-11-21 17:10:00 【字体:  


自11月6日高州新一轮本土疫情发生以来,高州市气象局多举措强化部署疫情防控和业务服务工作,筑牢气象防线,把好部门内部疫情防控关。

核心业务股室进入疫情防控特别工作状态,调整气象业务值班模式,进行封闭管理运行,党员们主动请缨,用“我是党员我先上”“我的岗位我负责”的行动自觉到单位进行封闭值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气象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社会面管控期间业务正常运转不掉链子。

气象台全力做好疫情气象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应急值班值守,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加强预报预警,制作发布疫情防控专项服务产品,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确保疫情期间气象服务不中断。

其他气象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奋力投身疫情防控,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助力打好打赢本土疫情歼灭战。截至14日,高州市气象局已组织85人次,以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等形式逆行疫情风险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气象人担当作为。

面对依旧复杂和严峻的形势,高州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将会继续坚守一线,在不同的岗位上值守、奋战,为抗击疫情奉献气象力量。(陆卫华  彭宏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