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电白:联合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9-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水平,921日,电白区气象局联合电白区应急管理局在高地街道开展以“防范应对洪涝灾害,确保群众生命安全”为主题的2022年电白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展板、设置咨询宣传台、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气象法律法规,宣传防雷减灾、台风暴雨及洪涝等防御气象灾害方面的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为群众发放《中小学生如何应对气象灾害》《防雷减灾36计》等气象知识材料15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余名,向社区居民普及了气象灾害防御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陈俊宏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