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团支部荣获“茂名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时间:2022-05-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4月30日,共青团茂名市委印发《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茂名市“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茂名市气象局团支部荣获“茂名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茂名市气象局团支部在局党组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找准团的活动与单位工作的结合点,凝聚青年力量,以“3.23”世界气象日、防灾减灾日、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等重要节点为契机,组织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创建、青年志愿者服务、气象科普等一系列实践活动,使青年团员明确目标、敬业爱岗、积极进取,以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

今后,团支部将以这次表彰为动力,继续以高质量团建锻造支部,积极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着力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茂名气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李晓枫)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