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电白:快速响应 全力支援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2-04-06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 志愿者全力支援疫情防控第一线  王珠平摄影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我是党员,我先上!”简单又朴实的语言,让我们看到危难关头电白区气象局党员的挺身而出。

 44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电白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休假,紧急集结,快速组建志愿者队伍,以大局为重,克服困难,不顾个人安危,以最美“逆行”的身影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您好,请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戴好口罩。”

“请提前打开手机,出示二维码。”

“您好,请问您家里有几口人,这几天做的核酸检测的次数和日期,健康码是……”

44日从早到晚,在电白区东湖公园检测点,电白区气象局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密切配合,引导群众保持间隔、有序排队,帮助群众手机填写信息、生成健康二维码,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

45日,电白区气象局驻村干部志愿者也下沉到电白区莱茵大道等地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构建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去哪里!”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电白区气象局11名志愿者不畏艰险、逆行而上、冲锋在前,表现出气象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接下来,电白区气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决筑起抗疫安全防线,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力量!(电白局陈天成刘祖俐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