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举办“迎青春新面貌 展气象新活力”青年干部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03-03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迎青春新面貌 展气象新活力”青年干部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大合照杨常茂摄影

图为: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黄冬至摄影 

2为:开展筷子夹乒乓球团队比赛黄冬至摄影

225日下午,茂名市气象局团支部组织35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到博贺海洋气象科学试验基地,开展以“迎青春新面貌 展气象新活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悦国出席并作讲话,22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青年座谈、基地参观、团队游戏三个环节。

座谈会上,汪悦国对团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与青年干部职工交心谈心,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向书本、实践和周围人学习,做新时代讲政治、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二要爱岗敬业,勇于挑战,培养无私奉献的精神;三要保持蓬勃朝气,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团支部要发挥作用,举办形式多样、氛围轻松的活动;四要立足当下平台,在各自的岗位上注重综合能力的提高,更好地履职尽责、加速成长成才。

随后,青年干部职工们参观了博贺海洋气象科学试验基地,了解了目前使用的自动化观测设备、试验基地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深切感受到了试验基地快速的发展和巨大的潜力,同时对茂名气象事业未来发展前景有了更直观更具体的理解。

最后,青年干部职工们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你来比划我来猜、筷子夹乒乓球团队比赛。比赛中,大家相互沟通交流,欢声笑语一阵紧接一阵,快速增进了青年之间的配合度和信任度,为今后工作更好地协作打下了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单位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青年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呈现出了气象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今后,茂名市气象局团支部还将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不断提高青年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为茂名气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李晓枫)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