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与社区共建儿童阅览室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10-21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郭飞摄影

为推动与社区党组织互联互动常态化,10月20日,茂名市气象局党总支与包联社区高山社区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悦国,党总支书记陈朝阳、高山社区党支部书记黎日梅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随后,双方为共同筹建的高山社区儿童阅览室进行了揭牌。筹建该阅览室是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承诺践诺”3个项目之一,为落实好该项目,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捐赠儿童读物910本。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推动高山社区党组织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市气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高山社区开展创文巩卫、气象科普等活动,党员带头参与千余人次,更好解决了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

接下来,双方将按照“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升”的原则,通过组织联建、活动联办、党员联管等方式,实现共建党组织在结对共建活动中优势互补、共同提高。(郭飞)


相关附件: